壓軸的人物照終於登場,其實掙扎了很久在想到底要不要放,因為對自己這次拍的照片不是很滿意,後來想說算了,就放吧!我是選比較有感覺的幾張來放,雖然沒啥帥哥美女,但都是最自然的表現以下四位是此次墾丁之行的主角,由左至右為:Alex,我,ㄚ源,和最捧我部落格場的柏毅(下次頒獎給你,請你吃頂級的鬍鬚張滷肉飯套餐,嘻~)

在南灣拍的照片,看了這張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原來是Alex先生,一個中年男人居然揹一個史努比的霹靂腰包,真是娘到最高點


在清水休息站表情僵硬的三人...怕你們不夠帥,替你們上柔焦,哈哈~


午後的古坑休息站十分清爽宜人,讓Alex先生忍不住倒頭就睡..


柏毅(左)你在陶醉什麼呀?右邊的Alex先生表情也體白爛的,而我不小心閉到眼睛了...


中年男子的寂寞與哀愁....


Alex先生你不要再耍帥了,你以為你是小豬?小霍?還是賀小美呀?


被強迫裝幼稚,唉~


ㄚ源和柏毅猛男照,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