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往墾丁前,我們先經過恆春市區,這時Alex說他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推薦在恆春警察局對面有一家豆花老店,風評不錯,加上當時天氣熱,我們都迫不及待想要吃點透沁涼的東西,可是人生地不熟就是找不到那家豆花店,就派我去找人問路,當地人回答說我們說的那家開一年多而已,不是很好吃,要去就要去另外一家,我們就依照他的說法,來到恆春老街裡面的豆花店

這間沒有招牌沒有名片,店就小小間的長這樣


我點了一碗綜合豆花30元可以選三種配料,我選紅豆芋圓和花生,是不難吃但感覺就是很一般,太粉了,好像煮好放很久,而且動作太慢了,等了有20分鐘吧!在北部即使只有一個人顧店,以客人陸續上門而不是大排長龍的狀況,也不必等這麼久,這家跟在北部的比,還是小遜了一些
吃完豆花後,我們懷著疑惑又失落的心情離開恆春市區往墾丁直行,我們都懷疑指路的當地人是這間豆花店的親友團


再來這家是我們由墾丁回程找到的豆花店,剛好就在恆春警局對面,我們驚呼,不就是這一家嗎?還很興奮地跳下車衝去吃,結果我隔週在宜蘭居然又看到一模一樣的店,意思就是說這間是連鎖的,根本不是啥老店,ㄘㄟ~~~Alex先生,你該喝一些瓜拉那豆茶和吃深海魚油了,腦筋怎麼這麼不清楚呢??


後來看了名片,發現這家的發源地在台中,號稱"傳承30年老師傅手藝"也許就是老在這裡吧!


這豆花還蠻大碗的,看它和鑰匙的比例就知道囉!吃了會飽


我點的這碗,忘了是啥口味,25元,依照配料的多寡或是大小碗約25~35不等,還算合理,在口味上也比另一家好吃多了,感覺比較新鮮


這家豆花份量真的很多,口味也多樣,蠻值得一吃,只是我還是很懷疑它真的是傳說中的老店嗎??誰能告訴我呀?

多福豆花恆春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67號
電話:08-888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