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彩晶,今年的9/18就滿七年了,七年前我是個二專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算是大半的年輕歲月都在彩晶渡過,從現場的Run貨小姐到現在的工程師,這過程中也遇到一些貴人的幫助與扶持,在彩晶也結交不少好友,待了快七年,公司應該很少人不認識我,就算不認識也聽過,好像太臭屁,呵呵~

可是最近我不太快樂,嚴格來說,我現在的工作環境,老闆不錯,同事也好相處,薪水還算過的去,又能準時上下班,實在沒啥資格好不爽的,我想我不快樂的原因是自己放錯了位置,因為我覺得我不適合當工程師,我數學不好邏輯差,我從小數學就很爛,比較喜歡語文和美術,現在卻當工程師,感覺還蠻怪的,但我想像我這樣的人一定很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但還是得向現實妥協

每天有看不完的畫質做不完的實驗,在上班中最常聽到的話就是:

佳琦:幫我看畫質,你何時有空?
佳琦:幫我進可靠度...
佳琦:幫我看殘影...
佳琦:這東西很急(其實有時都馬是雷聲大雨點小..我對事不對人啦!有時根本不是急而是他想趕快做完,可是卻不管別人的感受與死活..

什麼工程師,只是名字好聽,還不是被當成小妹一樣叫來叫去..我知道工作上一定會這樣,但是久了以後,我都不能有自己的情緒,沒錯,EQ很重要,但是我會覺得我越來越不像我自己,以我的個性也不可能擺臭臉給人家看,我辦不到,可是戴著面具過生活真的是我想要的嗎?萬一稍有點情緒出來,又會被有心人說配合度差,唉~別人要我做事情也是希望把工作順利完成,只能儘量往好處想了

今天和同事討論到星座,我發現我真不像水瓶座O型,水瓶座O型應該是很活潑樂天的人,但我還蠻多愁善感的,水瓶的特質有想像力,有像,想法天馬行空,有像,怪咖,有像,花心...ㄟ...我覺得好像有一點,因為看到帥哥會見一個愛一個,哈哈~最近又迷上小豬羅志祥,覺得他能搞笑又能正經,不過我比較偏愛他搞笑的樣子啦!也喜歡看他跳舞,動作俐落又有舞感,又帥,整個就很賞心悅目,所以我會很喜歡幽默風趣又直接的男生像小豬一樣的個性就很優啦!嘻嘻~但是心中的第一名還是小霍霍啦!如果有小霍霍的外表加小豬的個性和會跳舞更棒囉!=>做夢~抱歉離題了

總之對於自己的未來,真的很茫然...心情亂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