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88
人次抓抓樂的幸運兒未產生,省到了,呵呵呵~留到十萬人次看有沒有機會送出,想要獎品的人可要密切留意喔!這獎品保證一用就會愛上它喔!只要你常來逛我的部落格,會有意想不到的好康喔!

今天發現寫部落格必須要有很強的心臟,昨天四百多人瀏覽,今天晚上八點多就已經八百多人,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在替我宣傳說,讓我的瀏覽人次又刷新記錄了,看來今天破千有望喔!哈哈~心情跟部落格人氣起伏感覺還蠻有趣的

四月初二技同學小胖到日本實習至四月底返國,在日本悶得發慌的他很想念台灣的美食,尤其是韓國料理,韓國料理中我們最喜歡去韓一館,但去了很多次,所以這次我提議去韓味煮藝試試,也找另一位朋友忠慶,載著小胖從八德殺到竹北,下雨又塞車真是辛苦他們了

忠慶是小胖的五專死黨,小胖是我二技同學所以間接認識忠慶,因為我們三個都愛吃美食,就成了常態性的飯友,哈哈~經常在MSN一提,馬上就能殺到目的地吃美食,很隨興也很好橋,目前這兩位都是單身的曠男,不是宅男喔!!想認識他們的ㄇㄟ可以與我聯絡讓我賺點媒人費吧!

這次拍的照片不多,因為餓昏了只顧吃,肉類有牛豬雞,和豬五花等,以不同的調味方式呈現,海鮮類好像只有魚蝦,它的蝦子很新鮮,我吃得很高興,其他肉類的話,它不像韓一館醃得很有味道連醬都不用沾,這家的要沾醬才好吃,不過肉都蠻新鮮,


菜還蠻多樣的,但是因為我們都偏愛高麗菜和金針菇,所以專攻這兩樣,其他有空心菜,和一種可以包著肉片吃的那種菜,不知是啥菜名,現場菜不會少樣,只是沒有拍


辣炒年糕,不像我以往吃到的又甜又辣,它是完全偏辣,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有點甜味的


石鍋拌飯,我覺得醬汁太少了,吃起來過乾調味偏淡



這海鮮煎餅倒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用料實在,吃起來不會乾澀,裡面有蝦子和花枝,口感很帶勁,煎的火侯拿捏得恰到好處


斧山煮,湯頭就跟關東煮一樣,裡面只有像魚漿作的東西和兩塊白蘿蔔


人參雞湯,湯頭也偏淡,人參味還是吃得出,吃清淡又注重養生的人會很愛吧!


霜淇淋也是隨你吃,就是跟外面一樣一支20的那種


想慢慢吃的話可以假日來,假日全天不清場喔!平日用午餐都會清場的,這是我趁沒人時拍的,用餐時間都有坐滿人


以往我吃過的韓國料理都是甜又鹹的重口味,這家顛覆我心中韓國料理的印象,口味都偏淡,不知道是不是竹北人口味淡還是這家連鎖店都一樣?但至少它食材算新鮮,沾醬還不錯,美中不足的是小胖吃到臭酸的泡菜害他鬱悶了很久..小胖別難過下次我們殺回韓一館吧!兩家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韓一館,口味比較大眾化,雖然這家也有它的特色啦!煎餅和蝦子與用餐環境是勝過韓一館的,如果我吃膩了重口味我還是會再來這一家,光是蝦子就吃夠本啦!

韓味煮藝竹北店
竹北市莊敬南路五號
電話:03-5509049
網址:
www.koreaabbq.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