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墾丁的第二天晚上,我們入住船帆石區的面海民宿,淡季來住真的物超所值,一個人只要400元就能住到面海房喔!白天的墾丁很炎熱,我們結束在南灣的長泳的活動後,去麥當勞坐一下,約下午兩點多就直奔這裡check in,上圖是房間看到外面船帆時的景色,很美吧!

一進房間很興奮,因為view比我想像中的還正,我是睡在裡面靠窗的那張床位,窗戶一打開就可以吹海風,我們有時會坐在窗台發呆,看風景,或觀察外面的路人,說到這裡我就要complain一下,有位不解風情又沒情調的Alex Lee 先生,居然在窗臺晾他的衣服,厚~~好氣氛都被他破壞光啦!




太陽光映照在海面上,看得出神,以下幾張都是由我們房間望出去的景色,來到這裡心情整個放鬆下來,我們在房間休閒了一陣子, 洗澡的洗澡,發呆的發呆,看電視的看電視,時間到了就去看關山日落,再到墾丁大街吃晚餐


不同景致下的小灣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海,是生平第一次的體驗


有人說要寫喝醉的橋段..好吧!我又要開始complain了,我都已經說我沒辦法喝酒了,還買~Alex Lee 先生硬是替我買了一瓶,就是中間那兩瓶,我一瓶他一瓶,買來我晚上不敢喝,怕影響睡眠,就冰起來,早上想說精神比較好把它一口氣喝掉,應該不會怎樣,結果還是又醉又吐,躺了一個小時才稍微清醒,退房繼續往北上準備返回楊梅,如果不是因為我灌了一杯賀寶芙草本茶快速代謝,我應該會醉更久吧!


這週剛好是"轉角,遇到愛"最後一集,本來那幾個臭男生還不讓我看,說要一起打牌,可是我真的不會玩呀!最後還是他們三個人自己玩,我看我的小豬,呵呵呵~很佩服他們,大老二玩兩小時都不會膩的

來墾丁這麼多次每次住的都很滿意,我想是這裡民宿很競爭所以都有一定的品質,在平日幾百元就能住到不錯的民宿,真的要平日來才能玩的有品質,這家不錯,雖沒有提供早餐,可是附近有美而美和小七,吃早餐或宵夜都不成問題

海南島休閒旅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668號
電話:08-8851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