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去墾丁回程買黑珍珠蓮霧的情形,不過還沒完喔!我是跳著寫的,我很隨興啦!會看心情決定當天要寫啥,想想自己還真厲害,三天的遊記可以寫兩個禮拜,那如果有一天出國旅行半個月那不就要寫三個月呀?好誇張~在墾丁游完泳後其他同事都先回北部了,剩下我們這一車一行四人繼續留在墾丁,比其他人慢一天回去,所以行程很自由,沿路找了好幾家,才看到這家算是比較滿意的

聽說黑珍珠和黑金剛不一樣,至於不同在哪我就不知了,想知道的人去查奇摩知識吧!我們沿路找清一色都是六斤100,這家比較特別是1箱100


在來墾丁前我媽就買了一大包放冰箱,所以這次我沒買,就看其他三個大男生挑,左邊的是此行提供交通工具兼司機的吳先生,右邊的是陳先生,而李先生則被陳先生擋住了,有人秤重秤完還多A了幾粒,原來男生貪小便宜的心態跟女生比起來有過之無不及,呵呵~


不小心把李先生的屁股拍入鏡了,還有腳毛咧!哈哈哈~


聽老闆說現在是最甜的時節,過一陣子就沒那麼甜了


老闆讓他們很自由的挑選,買東西也是感受人情味的一種方式


吳先生和陳先生都買整箱,我忘了買多少錢,讓他自己來報告囉!至於李先生買了9個才50元,蠻便宜的,我吃了其中兩個,嘻嘻~甜度中等,但水份非常多,在炎熱的天氣來一粒馬上解渴


老闆很ㄚ沙力的又多送我們好幾粒,那幾粒都在清水休息站吃光光,附上名片,大家要多支持國產水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