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開無名部落格是由於我喜歡拍照和寫東寫西,想找個地方放,剛好自己當時在減重,順便也把心路歷程寫下來,剛開始真的沒啥人看,一天了不起二三十人吧!後來我去觀摩別人的部落格,發現其實很多東西可以寫,於是我就邊看別人的邊學邊做,多觀察成功經營者的做法,再想辦法發展出自己的風格,所以就漸漸成型至現在的部落格,從一天的二三十人到現在的數百人,看著瀏覽人次逐漸創新高,讓我有持續寫下去的動力,去年12月才破一萬人,很快的今年四月已經突破五萬人次,感謝曾經造訪的朋友甚至是三不五時來的,因為有你們,才有這五萬人次的達成,雖然不多,但對一個經營部落格的新手是很大的鼓勵

為了感謝大家支持,特別舉辦第56888人次抓抓樂活動,很吉祥的數字吧!仔細聽好,獎品可是我不計血本要送出喔!

資格:曾經在我部落格回應過任何一篇文章的人,之前沒回應過現在也來得及,只要在56888人次到達之前留言就有資格啦!

辦法:參加辦法如同各網誌般 很簡單

只要在無名的計數器 到達56888人次時 使用鍵盤上的Print Screen按鈕

抓下當時留有該數字的本網誌之螢幕畫面

然後貼到小畫家等繪圖軟體中另存成"jpg:檔 再寄給Daphne即可,我的E-mail:d9211160@ms38.hinet.net

獎品二選一:

賀寶芙纖柔霜一條,這是外盒和裡面的東西,規格200ml,容量很大喔!它是我在減重時必擦的,可以去除肥胖紋,本來我手臂超級粗狀的,擦了以後也改善許多,到現在還在用,擦了以後皮膚觸感超好,想瘦哪就擦哪,還可以當乳液用,價值1027元,真的是不計血本吧!

▇ 主要成分 :

  植物甘油、荷荷葩油、銀杏萃取物、植物乳複合物、檸檬酸、植物酸 。

  賀寶芙的產品研發專家採用護膚科技之最新的技術研發出 , 可以幫助溫和去除老化角質細胞 , 使全身肌膚更具光澤的最佳產品 。 肌膚深層清潔乳及肌膚纖柔霜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 , 再搭配良好的飲食習慣及適量的運動 , 一定使您的肌膚光滑動人 ! 您將可以在社交派對盡情穿上您最喜愛的時尚名品展現迷人風情 , 不再躲躲藏藏 。

  我們使用尖端科技將原料結合成濃縮精華 , 以增進產品的效果 。 [ 使用簡易 、 功效卓越 ] , 正是 Herbalife 賀寶芙潔膚 、 護膚產品的卓越之處 , 能輕而易舉地改善您的肌膚 .......

▇ 肌膚纖柔霜 ( Body Buffing Scrub )

  肌膚纖柔霜( Body Contouring Cream )含銀杏精華和壺草萃取物 ( 保濕成份 ) 能讓肌膚光滑緊緻 , 最適合在按摩後用來保濕 。 本產品是從水果及草本植物中粹取多種天然酸性成份 , 再搭配其他特殊的成份研製而成 , 幫助您改善肌膚的質感及紋理 , 回復如嬰兒般幼嫩的肌膚 。

另一重好禮:夏日爽膚組合-賀寶芙蘆薈護膚噴霧400ml與蘆薈凝露200ml總值899元
這兩樣東西用途更廣喔!蘆薈護膚噴霧是我夏天防止曬傷的好幫手,這次去墾丁多虧有它我完全沒被曬傷,還能當防蚊液使用耶!另一條凝露也很讚,我不少朋友都在用,連我姐也是,之前藝人宋新妮上電視也有特別介紹這一條,它很保濕,可以擦臉,或是長痘時拿來消炎也很好用,舉凡跌打損傷蟲咬蚊叮通通可以用,受傷時拿來敷可消炎止血,我還聽過有人流鼻水時拿來擦鼻腔時能止住的,懷疑的話用用看就知道囉!超棒的~

蘆薈護膚噴霧介紹:

蘆薈護膚噴霧是由全葉蘆薈及其他草本植物精華所研製而成,能有效滋潤肌膚並令肌膚回復柔滑幼嫩.

主要特色:

(1)可以舒緩,滋潤與保濕肌膚. 
(2)具有令人清新活力的氣味. 
(3)很適合全家人使用.  

產品說明:

具有蘆薈舒緩作用,可用來洗澡或滋養身體.  

建議與使用方法:

(1)爲了更佳的舒緩效果,請每天使用蘆薈護膚系列產品或食用蘆薈濃縮汁. 
(2)按需要塗在肌膚上. 

蘆薈凝露介紹:

蘆薈凝露本產品蘊含草本蘆薈的天然滋潤效果 可以使肌膚感覺清爽、不油膩且易於斂收。經過一天的風吹日曬或皮膚非常乾燥時,都適合使用這瓶品質純淨、成份自然的護膚凝露。

主要特色:

(1)可以舒緩,滋潤與保濕肌膚. 
(2)具有令人清新活力的氣味. 
(3)很適合全家人使用.

產品說明:

具有蘆薈舒緩作用,可用來洗澡或滋養身體.

建議與使用方法:

(1)爲了更佳的舒緩效果,請每天使用蘆薈護膚系列產品或食用蘆薈濃縮汁. 
(2)按需要塗在肌膚上.

由於有價獎品有限 所以如果有兩人以上抓到同一畫面,以時間點上 先寄到我信箱者為優先,而如果不巧都沒有人抓到 獎金獎品將併到下一期抓抓樂 繼續累積

我寫此篇的同時參觀總人次約54000人,之前每天瀏覽人次約350~400人,但前三天都衝破500~800人,所以會不好估計,若以平均每天人次400人計算,推測第56888人次約會出現在5/7~5/8,但我覺得提前的機率頗大,總之大家對獎品有興趣的話就密切注意囉!我覺得來我部落格的很多都是潛水客,故抓不到的機率應該頗大,呵呵~不相信就來挑戰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