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南下墾丁的目的主要是同事要去參加南灣橫渡3000公尺,順便也去玩玩,因為我很愛去墾丁,應該是說我很喜歡往海邊跑,雖然不會游泳啦!但是也要看是怎樣的海,如果像是北部的海我就不喜歡了,北部的海邊都黑黑臭臭的除了東北角的,花東的海也不錯,喜歡去海邊是因為到那裡可以忘掉很多煩惱的事,也能發呆好久,心胸會變開闊吧!總之海對我來說是很有吸引力,也因此這次同事一約我就一口答應啦!

活動是4/22早上開始,我們前一天就到達墾丁,我們一行九人除了兩個女生(另一個是同事同學的老婆)其他七個男生都下水,早上隔天一早起來就開始做準備,他們每個人都準備了浮板,扶板上還用童軍繩綁一瓶礦泉水,以便在游的途中可以解渴,因為海水鹹太陽又大,只是很懷疑他們真的有辦法喝水嗎??


全副武裝準備好後大家來張合照,小女子我生性害羞所以沒入境,讓同事同學的老婆當唯一的紅花吧!呵呵~


同事一一下水後,我替他們保管錢包手機等隨身物品,還有拖鞋


下水前有活力女孩帶動眺暖身操,瞧瞧有沒有正妹雖然我也是女生,但我也愛看漂亮的女生,不過別誤會,我性向正常喔!




墾丁很商業化,但海攤依然美麗




熱身操結束後,大會開始唱名參加的團體依序下水


這次總計有一百多個來自各地的團體共四千多人參加,年齡最小六歲最大上百歲,大會按照報名順序一一唱名(團體報名的名稱)唸到就可以下水了,我們的團體還蠻前面的,排在第十多號




真是煞風景的卡車


同事要游完全程少說要一兩個小時,趁著等同事的空檔到處晃晃,找個視野佳的地方看海景




看台上有不少民眾為自己親友加油


主辦單位提供給每個報名的參賽者一個便當,只是這菜色...的確是吃粗飽的,不過這次可以拿的東西還真不少,只要有報名的,都有證書可以拿,還有上衣,防曬乳,飲料等...


游最快的是1小時35分,那位先生上來不但臉不紅氣不喘,還把便當都吃光光,其他人就狀況不斷了,有的被水母打到,有的邊游邊吐,有的被別人的嘔吐物波及,有的被歐巴桑踢到,有的虛脫..還好沒有看到有人被抬出來...同事們,你們可要爭氣點,彩晶股價已經輸人了,運動怎麼能輸人呢??我想這次對大家都是很難忘的回憶吧!就當作志在參加好了,偶爾接受藍天大海的洗滌也不錯啦!明年有機會再見~南灣橫渡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