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要完全發揮我毒舌的本領了,雖然想說店家被我highlight也很可憐,但是如果我不說,怎麼對得起廣大的消費者和造訪墾丁數以萬計的遊客呢?所以還是要寫出來..

去墾丁實在是熱到不行,吃完晚餐後大家都想來點清涼的冰消暑一下,看到這間店面,女生都很容易被吸引吧?粉紅色的漫畫風,看起來就很夢幻,但誰知道我們已接近地雷的邊緣..




我點的香蕉牛奶冰沙60元,這價位在觀光地區算是合理的,可是品質也該兼顧一下,味道淡到不行,我和另一位同行的同事點的算是比較早來的,但是其他幾位同行的朋友更誇張,點了半小時才有店員來問他們點什麼,奇怪?單子都交出去了呀!再來,重新確認後,東西居然又過了半小時就來,也就是前後等了一小時耗在這裡,我們吃的只是冰品又不是滿漢全席,真是誇張


另一位同事點的芒果冰沙


事後聽說原來是老闆還是店員他們在吵架才會這麼慢,服務業真的不該拿自己的商譽開玩笑,只是墾丁都做外來觀光客的生意,日後會自動送上門的倒楣鬼還是會很多吧!這家店就在墾丁大街上,不想記地址了,因為也不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