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今天去中壢跑客戶,結束後也剛好中午,於是我又在中壢的中原大學商圈進行美食探險,每次找美食時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雖然找吃過的比較安全,但是若老是不嚐試別家,就永遠挖不到寶,所以即使冒著採地雷的風險還是要一試,才有得比較,以前都是在中原週邊馬路上繞,今天第一次進來這裡,外頭是寫美食廣場,以前有看過但不知為何都沒有走進來,今天姑且走進來瞧瞧,才發現別有洞天,因為裡面吃的真的很多家,韓式,日式,陶鍋都有,看得我眼花瞭亂,這像是社區內的中庭廣場,有花園有雅座,蠻不錯的,環境亦十分乾淨


四處逛過以後才知道名氣最大的變色龍在這裡,也是賣韓式料理,可惜排很多人,不想等,排隊也很無聊,就改去別家,這裡的房子看來都很新,樓上應該都是租給學生的


最後選了看的還算順眼的一家,因為曾經聽網友在網路上推薦這家,就吃吃看


整家店偏暗紅色系,我認為燈光再打亮一點才好,會比較有人氣,桌上放一鍋湯自行取用,湯就跟一般自助餐附的沒兩樣


飲料和飯都是無限供應


韓文歌曲掛韓星照片,營造韓式風格


我點了一個80元的石鍋拌飯,這是附的小菜,有海帶豆乾甜不辣可選,我選甜不辣


上餐速度很快,等沒五分鐘吧!卡滋卡滋的石鍋拌飯上桌囉!半生不熟的荷包蛋顏色很鮮明而透亮,覆著底下的飯和菜,會迫不及待去攪拌它,


菜還加了不少呢!記得有高麗菜,韭菜,豆芽,肉片等,醬給得很足加上蛋汁的襯托,使飯吃起來不會過乾,也有鍋吧喔!味道甜而微辣,會一口接一口,很開胃,飯的硬度剛好,這個飯我吃得很高興,是及格的,只是80元的價位我覺得量可以再多一點,不然男生會吃不飽


瞭解我的人就知道這一碗飯不可能打發我,韓國料理除了石鍋拌飯外最有名的就是煎餅和年糕,煎餅太油,於是我點了辣炒年糕,一盤120,我覺得小貴,雖然有比較大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韓國進口的關係,老闆娘說的,(有差嗎?)這比我在別家吃到的再更軟一點,但不會到爛的地步,是我蠻喜歡的口感,調味上也是甜而微辣,不錯吃,價格再可親一點會更好,畢竟是學區嘛!


我是懶惰鬼,直接把名片放上來就不必說太多,這家消費方式可以兩人吃銅盤烤肉吃到飽也可以點簡餐,但我覺得如果要吃到飽,多花個幾十元去韓一館吃比較划算,看別人點的烤肉飯很大一盤,改天來試試


能在學校附近開久一點的店往往都有一定的水準,學生雖然比較窮,但對美食的挑剃度也不低,如果想吃便宜又大碗的美食,來學校附近就對了,若以我以前當學生的標準來看,這家還是偏高價位,如果我還是學生,還是會選擇吃60元左右的便當或是更低價位的自助餐,以前在讀二專時,我可是只花30元就可以吃一頓自助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