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媽很會做菜,其實我媽不只很會做菜,還會種菜,但我家可不是田橋喔!只是利用社區旁的空地種一點東西,有青菜,蔥,蒜甚至是桑椹等..所以家裡吃的菜幾乎是我媽自己種的,還是現摘現洗現炒,絕對是有青啦!
這倒我不清楚菜名,但我還蠻喜歡吃的,昨天在公司餐廳吃到被炒得又爛又黃的青菜,就覺得媽的菜是人間美味呀!工作很辛苦了,吃頓飯還要被荼毒,虧我們還是科技大廠兼股票上市上櫃公司咧!




炒板條已經出現過好多次,不必我多介紹吧?注意看跟以前有啥不同呢?答案是之前炒的都是加櫻花蝦,這次是比較大隻的蝦米


我最愛吃的板條一定要多來幾張特寫,在外面吃飯只要有賣板條我一定都會點來吃,它真的是歷久不衰的客家美食


在外面的小吃店,這盤值好幾百元呢!


加了大隻蝦米的高麗菜


看!蝦米真的很大隻吧?


又有人要留口水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