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是在轉寄信的mail發現的,我看了以後也只是轉寄出去而已,每次都只是轉寄的動作,就有同事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要開團?一個問,兩個問,最後民意所趨,只好又開團了,我們公司跟這家有特約,有打九折,打折下來還訂了6500元,光是雞爪凍就訂了近80包,以這種低單價的東西,能訂到這麼多真的不簡單耶!不知是同事太會買,還是我人面廣?只要我起團,單子都滿到爆耶!前陣子的維力炸醬還訂到74罐,只花一天的時間統計喔!我看網路上團購的買家,湊了半天才十幾罐,只能說我們公司太強了

它所有東西都是用這紅袋子裝,只有豬腳和鳳凰冰例外


至於如何辨識呢?店家會在包裝背後的品名項目打勾,但是我覺得這樣不好,它應該每樣不同的東西都設計不同顏色的包裝袋才對,不然都要拿起來看,尤其我們訂購量很大,每個人訂的又都不一樣,光是找東西就找到翻掉,我辦這麼多次團購,就這次發貨最吃力,也許這麼寫你們感覺不出來,辦一次量大的團購就知道了


我分別買了一包翅小腿30元四入,豆干一包15元,海帶15元三片,這翅小腿,滷的是蠻入味的,單吃也不會太鹹,但就是覺得有點乾,因為一直覺得雞肉就是要鮮嫩多汁所以吃不習慣,這些滷味可以冷藏後直接拿出來吃也可以加熱,也許加熱後會比較出色吧!


豆干我覺得配飯吃比較剛好,單吃對我來說比較鹹,我認為它應該加一點辣椒提味會更好


加上三片海帶,剛好可以飽足一餐,海帶就蠻普通了,還是一般小吃店的好吃呢!比較有嚼勁,因為海帶滷久了,會變得又軟有粉,不過也許有人會喜歡吃這種的啦!據同事說它家的雞腳凍是最好吃的,所以我想它們的強項還是在雞腳凍,其他則是附帶的,這家名氣蠻大的,三立有報導過喔!據說店家不希望別人再替他們宣傳了,因為他們已經來不及做了,但奇怪的是,他們有標準到貨時間耶!假如說今天交單,是明天出貨後天到貨,如果真的來不及做,應該很難去算到貨時間吧?


還有寫打油詩耶!創業的老闆從小家貧,為了養家而投入滷味研發,誤打誤撞發現用蜂蜜滷東西味道很好,買了以後就這麼成名了


雖然圖片很誘人,但是我不吃內藏和爪蹄類的東西所以還好




老闆獨門研發,試過各種蜂蜜,發現由龍眼密調味最出色


價目表


喜歡吃雞爪凍和內臟的人可以吃吃看,但若是跟我一樣只敢吃豆干和海帶的話,就不要期望太高了,個人看法囉!

西井村滷味訂購網址:www.2478866.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