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被入侵,還未掃毒前幾乎是掛點的狀態,跑都跑不動,快瘋了,連網路都不能上,後來同事提供一個掃毒程式,掃了以後才好一些,居然抓出數百個病毒,我都有用防毒軟體,也有更新,還會這樣,真是一點都不可靠,害我現在才能寫部落格

二技同學小胖要到日本出差一陣子,為了替他餞行,和另一個朋友找他去吃飯,地點就選在桃園衣蝶11樓的饗日式百匯,只要是桃園人對它都不陌生,以桃園的同類型水準比它是可以排進前三名,但若是跟台北比,就小遜一點了

它有很多精緻的小東西,我覺得不錯,可以吃到海鮮又不會把自己搞到撐,有一盤叫做咖哩什麼的,我覺得很好吃




朋友拿的生魚片,我不敢吃


這次的蛤蜊十分肥美新鮮,我們至少吃了三盤


吃麵容易飽所以只象徵性吃了幾口,蕃茄味夠重,好吃,另外燒賣也不錯,不會肥肉一堆,我超愛吃燒賣


沙拉的用料搭配很好,我喜歡,蝦子的鮮度還可以


拔絲薯條,我覺得切太細了,雖然好吃,但還是韓一館的吃起來比較有感覺,


這家的快炒差強人意,儷宴的比較好吃




來到這裡最終目的就是要拼命吃哈根達斯冰淇淋,我們一個人最少吃了三碗


除了哈根達斯還有另一家,它的楓糖口味很香濃喔!其他巧克力與草莓也十分濃郁,不輸哈根達斯,我和同行的朋友都一致認為


眼尖的朋友一定會發現我吃的比以前少很多,自從吃賀寶芙後戰力大不如前,胃也變小了,但是消化吸收卻變好了,現在我一天最多可以上三次廁所,吃的比以前少,出來的又比以前多,才不容易囤積毒素,每次大餐過後,一定要勤喝水與速溶茶才可以把廢物代謝出來喔!若干你財力夠,濃縮蘆薈汁也是不錯的選擇,喝個幾瓶蓋就能把大便清光光,當然事前防範動作也很重要,甲殼素與細喜錠絕對不能少,吃大餐的撇步,分享給大家

吃飯時發現來真裡的胖子真不少,小胖看到還偷偷跟我說:你看,好多"提款機"耶!意思就是說,到處有賀寶芙的商機啦!哈哈哈~這家跟台北的饗食天堂比起來,還是那裡氣氛比較安靜,動線也較佳,台北人吃飯也優雅許多,不像桃園人怕吃不到似的,像難民拼命搶,地域性還是有差

延伸閱讀:[食記]桃園衣蝶11F饗日式百匯
            [食記]台北內湖饗食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