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便利商店真是搶錢越來越兇,每次促銷結束都有新的東西推出,但是這只有那些收集狂才會有興趣,我是不會去收集這類東西,集一集過了也沒啥感覺,頂多擺著好看,甚至會當垃圾丟掉,這次是因為替姐在小7寄東西付了160元,拿了兩張史努比卡套,也是以台灣各地風景名勝為主題


每包都送一張商品折價卷,但是我都用不到


新竹南寮漁港,會因旋轉角度有不同圖案喔!蠻炫的






彰化鹿港小鎮






為了拍這個我可是很努力的抓角度呢!平常也不常去小7買東西,所以這些東西對我來說可有可無,我反而對小7的新產品比較有興趣,只要有經過,都會進去晃晃看有啥新產品,有興趣就會買來吃,不知道小7下回會變啥花樣呢?應該多出一些實用又好玩的東西,才不會浪費,很多人都是三分鐘熱度,放久也丟了,可是鈔票還是全進商人口袋,生活還是簡單一點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