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菜我也忘了菜名,底下也有粉絲,像這種菜我都狂吃粉絲,料是其次,仔細看它的蛋還挺可愛的


金錢魚餅,味道不錯但很嫌,還是蝦餅好吃


我也忘了這道菜名,也不難吃就是了


高麗菜,十分清甜,不會辣,炒得很脆


炒茄子,沒有客家茄子的重口味和軟爛,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客家茄子


這是魚肉,沾椰漿包生菜吃,很特別的吃法,還不錯喔!


吃飽喝足大家來照張相囉!由左開始是Sunny,小豬妹的男友,小豬妹,我,愛評站長龜殼,小姬,愛評站長詹姆士,不一樣的陽光,ㄚ成,每個人都很nice,尤其愛評站長龜殼和詹姆士都是七年級生,以他們年紀輕輕就創立了愛評這麼棒的網站真的很不容易,很欽佩她們勇於實賤夢想的精神,大家要多多給她們鼓勵喔!大家來自不同地方不同行業,因為共同熱愛美食而相聚,能認識這麼棒的一群網友,真的很開心,我已經開始期待下次聚會了..


這是我們網聚的地方


延伸閱讀:愛評網第一次網聚3/25於中壢湄南小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