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主題,繼續寫愛評網湄南小鎮網聚的實況吧!
這是蝦醬空心菜,有網友說吃不出蝦醬的味道,但因為我不知道真正蝦醬的味道是如何,倒是覺得蠻好吃的,至少食材新鮮,也是偏重口味,一樣很下飯,只是因為來這裡,我比較想留肚子吃菜,就沒有像其他男生吃了一鍋飯,我只有吃一點點炒飯


這道椰子雞我真的很喜歡,應該三分之一盤都是我吃的,可是其他人似乎不愛,只有我吃得不亦樂乎,我覺得雞肉很嫩耶!又都是丁狀不用啃骨頭,調味方面的話,我認為椰子味再重一點更好


這盤就是我唯一有吃到的飯類炒飯,炒得很分明不會黏來黏去,味道也都很一致,我吃過很失敗的炒飯是會黏成一團,有一團淡有一團嫌,這種就完全不會,味道的分佈都很一致,好吃!


每次我去湄南小鎮,月亮蝦餅如果不吃個三四盤我是不會罷休的,這次也不例外,好像也點了五到六盤,這次的蝦餅品質非常好,比我前幾次來都要厚,其他網友有在湄南其他分店吃過,都一致認為中壢店的月亮蝦餅最好吃,所以這盤也是高人氣的菜,一上來就馬上掃光光,裡面蝦子的部份感覺加的夠多,很有誠意


這菜名叫做辣炒豬肉,但我覺得不會辣耶!反而有一點嫌中帶甜,這要配白飯吃才會比較出色,有點像我們吃滷肉飯的肉,只是它比較不會那麼碎


這盤我忘了名字,只記得有蝦子,花枝,豆芽菜和雞肉,看起來很辣,其實不會,吃起來甜甜的,我也蠻喜歡,花枝與蝦子都十分有彈性


皮蛋豆腐,這就很一般,只多了花生粉


辣炒海鮮,一樣不會辣耶..這裡的菜不是酸就是甜或是鹹,最大的優點就是食材新鮮


炒牛肉丸,很有特色耶,完全吃不出牛肉的味道喔~我可是一口接一口


正油蝦,愛吃蝦子的我因為聊天聊的太高興又忙拍照,一口都沒吃到,看起來也蠻新鮮的


湄南網聚的食記報告已經寫完一大半了,但網聚成員都還沒露臉,賣個關子吧!明天記得回到我的部落格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