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盼到網聚這一天,這是我們愛評網首次網聚喔!起緣是因為我看到許多部落格格友辦網聚都辦得很大,什麼尾牙春酒出遊都有,又因為我自己愛吃卻老是找不到飯友,於是我就在版上號召大家一起來網聚吃喝啦!雖然大家首次見面,卻都還蠻順利的,都很有時間觀念,約好十一點半一到,一大票人都準時出現了,很慶幸自己有訂位,時間還沒到就已經一堆人在外面等了,等到店家開始 營業,人潮馬上湧入店裡,一下就高朋滿坐,這次聚會氣氛很熱絡,完全不會冷場,因為光是吃的就聊不完啦!菜一上來有帶相機的人不斷猛拍,忙得很,因為肚子餓,想拍完快快吃,結果導致一堆相片失焦,唉~誰叫我是餓鬼一個,這次的成員有:我,Sunny,小豬妹,小豬妹的朋友,愛評網站長詹姆士和龜殼,不一樣的陽光,小姬,ㄚ成共九人,我們點了25道菜喔!所以我必須分三回合寫

甜點我記得以前沒有,只有摩摩渣渣和奶茶與沙拉等,這幾塊甜點除了綠色和紅色的果凍其他我都喜歡吃,有紅豆和芋頭糕,黃色的應該是椰子吧!吃這就不會像蛋糕一樣很快就膩,我最喜歡紅豆糕,味道很好,吃的到完工顆粒的紅豆


清蒸檸檬魚,我覺得味道蠻淡的,所以才叫清蒸吧!魚還蠻新鮮的,沒有啥腥味,不愛吃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


檸檬豬,有人覺得這肉太老,不過我還能接受,蠻喜歡它的酸味,挺開胃


第一次看到鴨掌可以弄成這樣的涼拌式的,也算是很開胃的一道菜,酸味跟檸檬豬差不多,也不辣


螃蟹粉絲堡,我其實比較愛吃它的冬粉,不過吃到最後覺得好鹹呀!


忘記這道的菜名,因為不敢吃生的所以沒吃這道


椒麻雞,這道大家評語都很好,很嫩,只是我覺得外皮可以再酥一點,不過已經很好吃了


這九孔我沒吃到


酸辣海鮮湯,料太少了,湯也不夠酸辣


咖哩螃蟹,與螃蟹粉絲堡一樣是重口味的,如果有吃飯這道鐵定很下飯


雖然東西不一定合每個人口味,但是因為都是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吃飯,東西好吃與否就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後面還有很多喔~之後會一一補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