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今天去賀寶芙總公司替老姐提賀寶芙產品,自己也加減補了一些東西,順便去看住總公司附近的客戶涵,因為我說我至少一個月要去看她一次,她真的很認真,會定時替自己量身作記錄,在部落格寫減重日記,連當初吃產品也是自己去公司提貨,大小事都不需要我操心,在MSN線上會跟我報告她的近況,看在我眼裡真的很感動,有一句話說"當決心承諾付出行動,上帝的祝福將尾隨而至",不到一個月她已經減了3公斤,上帝一定會疼努力的人,涵有長期便秘的困擾,有便秘的人,在減重上是非常吃力的,初期會非常不易瘦,但涵能有如此成績可見她下了不少功夫,我反而覺得我這教練只是輔助的角色,善良的她已經想開始幫助她的家人與朋友得到健康,我覺得涵勇於為承諾負責,一定也可以把健康帶給她身邊的人,期許她能達陣成功,讓我公佈她判若兩人的照片

我與涵中午選在這間餐廳吃飯,這家有賣很多東西,簡餐,咖啡,飲料和一些油炸點心,裡面的雜誌很多,可以消磨很久,樓上是吸煙區


被我拍歪的吧檯,雖然不是氣氛高檔型,但是要待久蠻OK的,不會不舒服,也是聊天好地方


等了約三分鐘菜就來了,這是涵點的辣子雞丁,還可以選一杯飲料,我忘了拍,價錢好像是兩百上下,我看到這種菜色還蠻高興的耶!因為吃簡餐很怕吃到量少的要命又吃不飽的,可是它的份量完全符合我的期待,很剛好,配菜一點都不油不鹹,主菜不敷衍,尤其是粉絲好好吃喔~好像是用泰式辣醬拌的,比我們公司餐廳的螞蟻上樹好吃多了,公司的鹹又油,我有吃一點辣子雞丁的醬,只有微辣,淋在飯上很開胃,柳丁的品質很好,很甜


忘了把雞丁撈上來拍,量還不少呢!


我點的泰式檸檬雞球,我很喜歡吃泰式料理,這是當天特餐,168元


雞肉給的很多,只是炸得有一點點老,我是喜歡嫩而有汁的,但如果喜歡有嚼勁的人會很愛吧!可是不會難吃,是個人口感差異,它的醬我很喜歡,我不太能吃辣,它的辣度我剛好能接受,又甜甜的,十分下飯,我吃的很開心


感謝涵帶我去這麼平價又美味的店,這是我會想再去光顧的店,下次還會想去試其他菜色,附上正反面名片




延伸閱讀:涵的奇摩部落格
                 涵的PCHOME新聞台(涵的文筆很好寫的又很爆笑,強推~)
                 跟到好的減重教練上天堂^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