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阿姨在新竹新豐的省道上開了一間客家美食店,有賣菜包,艾草包,包子和蘿蔔糕等客家美食,耳聞它的粽子很好吃,就趁昨天去竹北時順便經過買一個嚐嚐,我除了買粽子還另外買了艾草包與芋頭糕,留到下介紹

這一粒粽子20元,很便宜吧?它還有素食口味,有分現做好馬上可以吃的和冷凍的,就自己拿回家蒸,買十粒冷凍的粽子老闆會多送一粒喔~賺到了,嘻嘻~我拿了兩粒到公司加熱當午餐,吃一粒怎麼可能把我餵飽?你們說是嗎?


打開來米飯很分明呢!感覺不會太油,雖然這樣看不到啥料,但是..


打開來好嚇人呀!料多到爆!有瘦肉,香菇,豆干,菜埔等每一口都吃的到料,真是大滿足,由於料太多我一邊吃一邊掉一邊撿,而且這粽子包的並不黏,不像一般粽子邊咬時形狀還能維持,要東咬西咬才不會掉的到處都是,下次決定把它倒在碗裡吃,才能維持辦公室的淑女形象


總歸來說,這粽子蠻合我口味,不死鹹不油,料也調得香而入味,20元的價格,料多感到很超值,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買來嚐嚐,附上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