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上週日陪Sunny找來自印度的朋友,在等待印度朋友的空檔,我們找了一間很平價的簡餐店吃中飯,因為覺得很難得在台北市有這麼平價的一間店,環境也OK,就選擇在這解決我們的午餐

這店就在南港家樂福門口旁的美食街,也不能算是街,因為不長,大約十來家店吧!這裡的店都蠻平價的


吃飯前先配在家樂福買的地瓜,兩個十六元,裡面有類似麻薯的餡,很特別,地瓜本身也十分香甜


Sunny點的茄醬豬排飯90元,看到這飯我眼睛一亮,好實在喔!配菜也不少還都是現炒的喔!我有吃一口青菜,很新鮮,不鹹不油,跟我媽炒的很接近,熱度夠,豬排也是,一點都不老,外皮酥,粉不厚,肉質厚度剛好,很好咬,是我這陣子吃到最好吃的豬排


被我吃了一陣子才拍的茄汁墨魚義大利麵,墨魚給得很大方,但稍硬,我比較喜歡吃軟一點的,麵條不差,煮得不軟不爛,茄汁味如果再濃一點就更好,因為我喜歡吃濃的


名片正面


這是名片背面,賣的餐不少,這麼平價的簡餐能做到這樣的水準,又是在台北市,我覺得很划算,推薦給生活在台北的省錢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