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辦公室工作的美眉都知道,辦公室的空調是讓肌膚乾燥的元兇,所以作好保濕也格外重要,尤其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特別容易局部乾燥,又經常在辦公室與實驗室兩頭跑,這兩個地方都有強大的空調,因為我更要注重保溼,而且工作忙碌,也會影響到皮膚,以前都沒有特別注重這些,直到遇見了它-Radiant C保濕噴霧

這是瓶身,很漂亮吧!用完了還可以回收利用,因為這種噴頭瓶子在美妝店也要好幾十元來買,一瓶才290,是不是很划算呢?


每當我覺得皮膚太乾或工作疲累時就拿來噴一噴,感覺精神就來了,我喜歡它淡雅不刺鼻的清香,只要噴一次我就覺得皮膚大半天都很水嫩耶!真是太棒啦!就算上妝後噴也不會脫妝喔!

以下是產品介紹:
輕輕噴一下 Radiant C 活膚噴霧,缺水的肌膚便會隨即感覺清爽滋潤。
這是一瓶清新、芬芳且可以隨時補充肌膚水份的噴霧,使用後您會感到清新涼爽。
您只需要閉上眼精,輕按噴嘴就可領略到活膚噴霧令肌膚頃刻重現活力的感受。
其水份噴霧既無損髮型或衣服,更可令您臉部的粧更加地持久。

主要特色:

(1)有助於晦暗疲憊的肌膚再現青春活力.
(2)讓人興奮的水果味道令人心曠神怡.

產品說明:

此噴霧產品隨身攜帶使用可以讓您一整天趕到清爽與再現生氣盎然.
Radiant C活膚噴霧 含有保濕因子維生素C能使缺水的肌膚即時再現青春氣息,使化妝後不會呈現糕餅臉.此產品適合男性與女性使用.

建議與使用方法:

(1)爲求最佳效果,請配合Radiant C活膚霜使用! 
(2)閉上雙眼,把活膚噴霧輕輕噴向臉龐,另肌膚回復健康光采,可以隨時使用. 
50ml.

這樣的包裝還蠻有環保概念的,只用了一張紙和膠膜包著,一點都不占空間


如果對這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我MSN:likewallace@hotmail.com,或是成為我這個月的減重客戶就免費送你一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