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清東西的時候發現了這些照片,是十年前當時一個團體四大天王與postman來我家附近辦簽名會的照片,為什麼能拍這麼近呢?是因為當時認識唱片行老闆他洗給我的,我只有到現場看熱鬧,一張唱片都沒買,嘻~給大家看看他們當年清澀模樣,笑一笑吧!四大天王就是模仿香港四大天王起家的

由左開始是小豬,林大晉,陳顯政,歐弟


最右邊的是陳中威,模仿黎明的


歐弟當年好清純呀!他模仿張學友,我覺得他蠻有才華的,雖然至今仍在演藝圈仍未大紅過,可惜,不過看他主持節目都能讓我笑到肚子痛耶!


模仿劉德華的陳顯政,聽說他現在在做房屋仲介,但會重返演藝圈演戲


模仿黎明的陳中威,目前沒有再出來了


這張一定要仔細看,是模仿郭富城的小豬羅志祥耶!以前有點土,哈哈~但現在的他越來越有巨星架勢了,他也是四人中目前最有發展的一位,我很喜歡看他主持與跳舞,主持很好笑,跳舞則是非常有舞感


這是post man的團員,左邊的男生是勞光宇,右邊的是林大晉,想了好久才想起他們的名字


仔細看,勞光宇的眼睛蠻漂亮的,他很愛對鏡頭笑


小豬以前的眼袋好深呀!現在好像好一些了


如果小豬看到他們以前的照片不知有何感想呢?


這家唱片行在湖口,現在也不在了,看到他們本人真的覺得他們瘦得很誇張,連腰身都很明顯,我還是喜歡現在的小豬,有肌肉,又很有群眾魅力,如果他氣質能再好一點就更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