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前幾天和朋友約中壢看電影,既然要到中壢,愛吃的我又跑到平鎮老家嚐嚐懷念家鄉味的美食,反正順路嘛!

這碗肉羹麵是我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有賣了,有二十年了吧!從小小的路邊攤賣起,到現在已經發展成店面式的了,價位也從25元漲到現在40元,還是一樣美味,一碗份量多,湯頭甘甜,不是加味精的那種甜喔!配上豆芽菜,筍絲蘿蔔等,吃下去十分滿足,重點是它的肉羹,二十年來沒有變過,紮實有咬勁,一點都不軟爛,這碗麵我以前可以連續吃兩碗,厲害吧?


一定要攪拌來吃喔!好料可是都沉在底下呢!


這是之前介紹過的老家肉圓,還好有趕上時間,不然老闆把車開走我又殘念啦!有跟老闆要名片但是不知道丟哪去,反正我一定會再去買啦!下次一定PO上來,皮好Q滑喔!肉也能放心的整塊吞下去,因為完全沒有肥肉


以上都是我在老家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地點都在平鎮關爺西路附近,雖然搬到楊梅靠近湖口,但只要有機會到中壢一定會回去嚐嚐這懷念又熟悉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