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就很喜歡吃粄條,炒的湯的都愛,覺得它比吃麵食有飽足感,熱量也較低,像老媽的炒粄條我更是一次好吃好幾碗,但是我吃的青菜比例會高一點,老媽炒的粄條料多又不油,外面的客家餐廳吃完後盤底還一層油,重點是老媽放的料無敵多,讓愛吃香菇和青菜的我大呼過癮

這一盤很大喔!


料真的很多,有香菇高麗菜芹菜蔥與櫻花蝦等,尤其櫻花蝦品質非常好,不會乾乾扁扁,咬下去居然會有汁,香脆無比~

隨便裝一碗都是滿滿的料,粄條Q又彈牙,鹹度剛好,現在網路上有不少賣家常菜的店家,我覺得我媽的實力可是一點都不輸他們,如果我PO老媽的菜PO出名氣,也許可以幫她開創事業第二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