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結束後的幾天上班日,簡直快被操翻了,第一天機台Alarm,接著連續三位同事留職停薪,離職,開刀,許多事情來得太快讓我措手不及..因為同事離職,和他交接的那位同事要住院開刀幾天,於是我必須在很短時間內要學會儀器的測量,但是現有手上的工作又分身乏術,根本無法好好專心去摸索學習,所以這幾天心情真是悶到最高點..雖然知道抱怨與負面是不好的,但還是忍不住要發洩一下,我覺得自己在彩晶真的是很勞錄命,那種錢多事少的人絕對不是我,唉~其實,我不是要錢多事少,而是希望能夠有持續性且有系統的做一件事,實在不想蠟燭兩頭燒,也許有人會說要做好時間管理,沒錯,我自己手上的實驗我可以安排,可是別人臨時丟急件要我做我又能說啥?這也急那也急就是強蹦了嘛!我真的不喜歡手上的工作被打斷,但偏偏這種狀況經常發生,尤其是這幾天好多同事離職,真羨慕他們,我也好想走人..不過就是混口飯吃,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委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