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三峽這天真的吃不少東西,從早吃到晚,這些照片還不包括夜市的,吃了這麼多,真過癮

到三峽已經是早上11點多,肚子餓了,先啃一個地瓜餅吧!這是台北一個名店做的,店名忘了,吃起來很香很酥又新鮮呢!


裡面的地瓜泥很濃郁,只是對我來說甜了點,不過真的很好吃


接著就吃烤肉啦!食材都是園內賣的,吃不夠可以去販賣部補貨,這個肉片有味增醬的味道,好好吃喔!


連竹筒飯也可以烤喔!烤玉米我也吃好多個,還有甜不辣,碗豆,魚下巴,牛肉串,花枝丸等一堆東西,吃好飽~


烤完去販賣部逛逛,入園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這個麵包很大喔!一個185,所以貼了85元買了它,裡面有榛果顆粒,吃起來不油不膩,十分鬆軟,在現場啃了一些,剩下的帶回家全被老爸吃光光,挑嘴的老爸吃的很高興,可見真的很好吃,即使冷掉也不難吃,麵包也是當天出爐的


接著大夥到餐廳喝下午茶,點了一塊蛋糕,雖然要90元但我覺得很值得,份量很大,很有水份,入口即化,口感超好,旁邊還有奶酥球與巧克力點綴,看了心情很好,這蛋糕比85度C好吃多了


這天剛好有夥伴生日,又叫了一個蛋糕,看的出來真的頗有水份吧!新鮮,又不會太甜,由於人數多故只分到一小塊


配上一壺180元的水果茶,才算完美的下午茶,可續壺,但當然比不上第一壺,茶就覺得還好,比較偏金吉味道


從園內出來看到街上有一間牛角麵包店,在三峽隨處可見,搞不清楚哪間才是正宗名店,就隨便買,但也蠻好吃的,有三種口味原味,奶酥,咖啡,我個人偏愛原味,看的出來我在排列賀寶芙三片葉子嗎?吃透透的一天,真滿足,接下來蘆薈汁要多喝了,還有甲殼素與細喜錠,把油水與廢物通通清光光,吃太好還是怕體脂飆高嗎?沒關係,喝夜寧新和吃魚油就降回來啦!這就是我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