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三峽皇后鎮森林出來後,就直奔三峽老街與夜市,因為吃東西都來不及了所以沒拍多少食物照片,但我記得我吃了:花枝丸一串,潤餅一個,甘梅薯條,花生冰淇淋,牛角麵包等,這對我來說是很低的戰力了,可能是因為中午吃烤肉下午又喝下午茶所以晚上吃不多吧!先po三峽老街照片吧!

聽說這老街剛開幕20天,所以看起來蠻乾淨的,希望一直維持


這條老街蠻長的,不過店家其實不多,以後應該會陸續開張吧!裡面的店就是一些賣復古衣服或是用品的店,吃的就少數,老街周圍賣吃的就多的不得了


這兩位小朋友很專注的邊吃棉花糖邊看打陀螺


這三峽老街結合夜市,廟口,使人潮能充分聚集,還蠻值得去走走的,愛吃的人一定會很樂,因為周圍的夜市好大呀!吃的爆多...簡直被食物包圍,也可以撿到許多便宜的東西喔~例如包包飾品鞋子,如果以吃為出發點,可以嚐到不少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