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和格友涵約在這間南京東路五段的簡餐店,拿了名片但後來找不到,有找到再補上來吧!這家都是賣簡餐,還有甜點和蔬菜捲之類的東西,位子還蠻多的,氣氛中等,不會很吵但也不至於很安靜,我是覺得位子能減少一點點或許能稍微提昇品質

點主餐加六十元可以選沙拉或甜點,咖啡或飲料


涵的套餐沙拉


我和涵都點卡布其諾咖啡,附的糖包我完全沒加,單喝也不會太苦,我是不懂品嚐咖啡所以不多寫


我的附餐奶酪,口感很好似布丁,但奶酪味偏淡,稀了點,不過蠻好吃的,單點要25元


我點的南洋海鮮咖哩飯,不辣,有椰香味,配南瓜很好吃,但料就是少了點,有吃到蝦子,魚,花枝和蔬菜


粒粒分明的白飯,賣相加但小硬,不知加啥東西煮的,顏色黃黃的很漂亮


涵點的米蘭雞腿飯,這道我之前來有吃過,但當時雞腿沒烤熟的感覺,這次看起來正常多了,看涵切成一塊塊,還有汁呢!這其實不錯吃,但就是因為之前的經驗所以不敢點,

這種取餐方式我第一次看到,一進店先在櫃檯點餐,咖啡和附餐飲料沙拉甜點可以馬上拿,只有主餐要等,店員會給這個東西,給客人先找位子等,當這東西發亮震動時就可以到櫃檯取餐了,還蠻炫的


我們點的主餐都不到一百五,以台北物價還能接受,加了附餐飲料和沙拉等兩百出頭搞定,這價位在台北還蠻可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