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照片時,偶然發現自己在這幾年的轉變,小有變化,把它弄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這張照片是我2000年二專畢業時拍的,同年進彩晶放識別證使用至今,很多人都說這張很清純,那時體重約63kg


可是進公司被操幾年後成了這副模樣,長痘,MC失調,整個人看起來也比較憔悴蒼老,我個人覺得啦!那時體重約68kg,還沒達到70kg最胖的時候,這張攝於2004年春天,看起來不像二十多歲的女生吧?


2005年年底,生命開始有了轉機,我喝下第一杯賀寶芙奶昔,讓我成功減去17kg,長痘改善,MC也乖乖來了,這張攝於去年夏天,體重約52~53kg


最胖的時候和現在的我比一比,是不是有年輕一些呢?臉也變更明顯的瓜子臉,感謝把賀寶芙帶進我生命的恩人,感謝創辦人馬克.休斯,因為他的夢想也造就了許多女人的夢想,男女老少都是,現在我會持續努力幫助其他人完成他們想要變美變帥變年輕的夢想


如果當時我沒有簡單的相信,我不會成為現在的我
如果我因為排斥直銷而不去使用它,我不會成為現在的我
如果我沒有持之以恆認真使用它,我不會成為現在的我
成功的人從問題中找答案,失敗的人從答案找問題

很多人說吃賀寶芙容易復胖,若你是存的瘦了以後大吃大喝的心態,你當然會復胖,如果你存著想試試看的心態,吃幾個月就放棄,那你當然會復胖,脂肪的形成與累積不是短短幾個月,而是數年的時間,怎麼可能短短幾個月就消失無形?當然需要耐心去對抗它,我努力了很久,得到這樣的改變,我真的覺得很值得,我也相信,每個人都值得擁有更美好的人生,就看自己願不願意付出

套句夥伴一休的話"吃賀寶芙沒有不會瘦的人,只有不認真的人"!!

感謝我的減重教練那麼有耐心的輔導我這麼長的時間,非要幫助我瘦下來的決心,否則我一個人孤軍奮戰真的不可能成功,我會繼續以這樣的理念去幫助更多人,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