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拜一位住中原大學的商圈中心的客戶所賜,每次作完售服我就有機會去附近繞繞尋找美食,我進入一條小巷子,裡面有許多日式,韓式與義式的簡餐店,想說吃飯好了,比較有飽足感,但是店家一堆實在難選,最後選擇這一家,因為看它外面貼許多中原大學,甚至是元智各科系的特約標籤,想說既然跟那麼多科系合作,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就進去了

小小的店,大約六七張桌子,是用木頭桌椅,是有刻意營造出一種日式風格但又不會非常日式,這家賣的東西不少,有各種口味的拉麵,丼飯,冷麵,還有單點的鰻魚,鮮蝦,豬排,茶碗蒸,味增湯,炸鮮蝦,生菜沙拉等,飯麵類價位約60~120間,符合學生型消費,紅茶免費供應

我點了鮮蝦丼飯80元,出菜速度很快,等沒三分鐘吧!可是看了這種配菜真的很想笑,怎麼會有這樣台式的配法呀?還加豆乾與醃的黃蘿蔔,其他有洋蔥,青椒,蛋汁,和加美乃滋的炸蝦,剩下的配料則不記得了,其實還不錯吃,炸蝦有酥,菜也都夠味,只是配菜比較怪一點,另外丼飯的醬汁能淋多一點我會覺得更優


炸蝦裡面有整隻蝦子,粉還挺厚的


隨餐附的味增湯,很驚訝免費附的湯會這麼好喝,清甜的湯頭配上細致的豆腐很美味,這種我確定沒有放很多味精


總結來說,這家是符合大眾口味的,如果只是要填飽肚子不吃氣氛是不錯的選擇

日本九州拉麵專賣店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18號
電話:4373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