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有點不衛生,在吃東西的人請按上一頁離開


這陣子吃太好,各位看我食記就知道了,加上工作壓力大,導致嗯嗯不太順,不像以前一早起床就上廁所,所以來個掃除宿便大作戰,調一杯"妙妙水來喝,這個配方是一位從事賀寶芙的婦產科醫師開出來的,適用減重中的人用來大量排毒,或是吃太好,還有排便不順的人,但是若沒有以上問題的一般人也可以喝,就算你每天上廁所,也會有宿便!正常人一天的排便次數要兩到三次才算標準,但很多人以為一天一次就可以,其實一天一次排便還算是輕度便秘喔!所以有空趕快清清腸胃吧!

我用的配方就是以上三種東西,其實我在減重初期我的上線兼減重教練就有指導我喝過,那一次真的很shok,喝下去半小時就跑廁所,一天上了七八次,上出來簡直像臭水溝的水一樣黑又臭,才知道自己的身體二三十年以來積了許多髒東西,我天天排便的人都還會這樣喔!可見多可怕,原來我的腸胃就像是二三十年沒清的臭水溝,就這樣我在減重時有半個月在排宿便!!很驚人吧?不過這種排法不會像外面許多女生愛喝的減肥茶一樣喝下去會攪痛,一直拉,拉到虛脫,我排的時候是越排精神體力越來越好,很清爽,肚子不會絞痛,只有感覺腸胃在擩動,同事也都說我皮膚變好,真高興

現在瘦下來再度喝,可能是吃好一陣子賀寶芙身體變比較乾淨,不像減重時那麼誇張,不過喝下去後腸胃還是一直在擩動,隔天也排了兩次黑又臭的宿便出來

說了這麼多,介紹以上三樣東西吧!

夜寧新
賀寶芙和諾貝爾醫學獎得主Ignarro博士共同研發出這項口味清爽的檸檬混合飲料,它的獨特配方能夠幫助您在夜間睡眠時產生更多對身體有益的營養素.
Niteworks夜寧新能夠促進一氧化氮的生成,研究顯示這種神奇的化學分子很可能是長壽健康的關鍵因素.

獨特的配方包括:
- L-精氨酸(L-Arginine)專利配方,能促進一氧化氮的產生
- 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幫助提昇一氧化氮的含量
- 葉酸
- 蜜里薩香草能夠發揮舒緩放鬆的效果

產品優點:
- 調節和維持健康的生理機能
- 每天起床神清氣爽,提振活力,減少疲勞感

最近減重中的同學孝文轉介紹一位他同學的媽媽給我,她有長期睡不好的毛病,我特地配這一瓶給她喝,幾天後她昨天跟我說睡眠品質有改善了^^這瓶是諾貝爾獎得主Ignarro博士研發出來的,威爾鋼就是他發明的,大家可以去上網查L-精氨酸(L-Arginine)的資料,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這裡不能宣稱療效所以我不多說

濃縮蘆薈汁
維持消化道機能
全葉蘆薈是最偉大的天然研發之一且受大家的歡迎!
提振精神且具有潔淨身體的效果,本飲品是您每日最好的體內環保必需品!
稀釋沖泡, 可隨時飲用, 冰涼飲用口感更佳! (一早飲用更能增進體內對營養的吸收力.) 

它也是我吃完大餐後清大便的好幫手

瓜拉那豆速溶茶飲
這瓶溫和且天然的產品可以幫助您一整天都精神飽滿、神采奕奕。是頸部以上的運動茶。
在現今繁忙的日子裡,我們每天都疲憊不堪,在這需要擁有充足的營養及休息才能恢復體力以應付下一個挑戰。但當您需要更多活力時,最高品質的"瓜拉那豆"可滿足您的需求。

三種都有不同功能,結合起來就變成妙妙水,應該是醫生自己有研究過所以開出來這配方,真是造福了我這個愛吃又愛減肥的人,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