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去竹北替同學做售服回家途中被別人倒車碰倒擦傷後,今天去中壢做售服又搏命演出,我騎車經過一地下道時,好死不死我的體脂計飛出去了,連同客戶量身資料也是...因為是很重要的東西我一定要去撿回來,由於那地下道有分汽機車道,機車道很小條,只能容許一台機車走的寬度,又是單向道,沒辦法靠邊停車,我只好趕快把車子騎出地下道,再"走"回地下機車道,把東西撿回來,這動作很危險,機車一輛輛迎面駛來,速度不慢,我只能儘量靠邊走,騎士們都在看我,我也很無奈,把東西撿回來後,到了客戶家,才發現體脂計已經摔到故障,真是欲哭無淚,拿去原購買處全國電子問,說2/22後才可受理送修,時間約兩週..厚~我不能等啦!我下週有兩個case要談耶!於是打電話向上線求助,後天去她家拿,唉~今天實在是難忘的一天
即使年假多達九天,依然忙碌

2/19去頭份上線家
2/21回公司投急件實驗
2/22替客戶作售服,同時談客戶轉介case
2/23和網友約松山談case
2/25三峽烤肉

已經歷經兩次驚險場面,以後自己騎車時要更加小心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