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剛出來的時候我真的很喜歡吃它的蛋糕,因為不常吃甜點也不挑嘴,沒有吃過真正好吃的甜點,但這陣子常有機會品嚐美食,嘴變刁了,吃久了就覺得還好,吃來吃去都一樣,況且它家的蛋糕不是每樣都好吃,雖標榜五星級名廚,但還是由中央廚房配送的,所以吃起來還是有差

去的時候剛好有草莓季,看了半天選了這個草莓芙蘭,一個38元,價錢偏高一點但還能接受,是由慕斯,蛋糕組合而成,最上面的草莓醬蓋著,底下是牛奶味慕斯,中間用草莓點綴,最底下是蛋糕,值得肯定的是蛋糕部份不會過乾,水份足,因為我本身很怕吃到乾乾的蛋糕,第一次嘗試這口味還挺滿意的


它家的芒果大福我吃了好幾次,百吃不厭,另外有草莓口味,但我個人覺得芒果口味較具特色,一個一樣是38元,我很喜歡它飽滿胖胖的造型,拿起來很實在



喜歡的原因是它的外皮厚度剛好,夠Q有嚼勁,吃的時候要稍微拉一下才能咬斷,還十分彈牙,同時它的外皮也不會灑粉過多,不必擔心弄髒嘴和衣服,內餡是芒果奶油,又有點像半溶化的冰淇淋,吃了不會像吃到奶油很膩,口感香滑清爽,吃到後面會有草莓果肉,應該是為了因應草莓季,記得去年有吃過芒果果肉


85度C搶錢越來越兇了,幾乎我每次去都有新產品推出,這次又出了蛋捲,其他還有銅鑼燒,鳳梨酥,牛扎糖,巧克力等ㄚ他們是想把全台灣人養胖嗎?這樣也好,賀寶芙市場才會越來越大呀!呵呵~

85度C官網:http://www.85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