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賀寶芙前,我都不愛吃某兩樣東西,吃賀寶芙瘦了以後,卻變得很愛吃這兩樣東西,就是地瓜和香蕉,原來自己的飲食習慣已經不知不覺中被改變了,比較會去吃五穀雜糧類的食物,以前吃很油膩的東西都不自覺,現在連聞到味道都會很不舒服,嗯~我相信有賀寶芙我不但可以邊吃美食又會越來越健康

有一次經過新竹大潤發,看到對面有一家地瓜園,因此愛吃鬼又出動了是碳烤的,只在當年11月到隔年五月有賣,想嚐鮮的人可要把握時間




一盒一百元,依大小秤重,大約裝六~七個,我買這盒裝六條,我和爸媽各吃一條


不好意思被我咬的很醜,下次應該用切的拍起來才美~不過重點是,真的是太好吃了,讓我大大驚豔!!碳烤地瓜居然可以那麼甜!!光看顏色就知道了,黃橙橙的,簡直跟蜜地瓜一樣,且水份足,不會粉粉乾乾的,棉又Q的口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地瓜,喜歡吃地瓜的人一定要去試試~地址和電話請見我拍的外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