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自己來開團買星野銅鑼燒了,為了一次吃個過癮,我選了最大的禮盒,有12個銅鑼燒與12個大福,原價720元,負擔了37元的運費為757元,貪吃的我是不會計較這幾十元的,呵呵~

很大的盒子,拿來送人蠻體面的,但愛吃如我,怎麼可能拿來送人呢?嘻嘻~要送禮的話等我上總裁再說吧!


不愧是從日本來的,包裝與文字都十分細緻


銅鑼燒12個我請店家替我配四種口味,也就是抹茶,原味,咖啡,櫻桃,大福分上下兩層放,有芝麻,原味,抹茶,咖啡,每種都吃的到,好過癮呀!


因為我的吃太快,照片來不及拍,所以跟同事Vampire商量請她share照片出來,她是吃一種口味拍一次,所以沒有全部到齊,不過先讓大家先睹為快吧!
我第一次吃櫻桃的,我覺得要這口味微冰才能把它微酸的味道襯托得恰到好處,果粒是酸的,和奶油剛好是不同層次的味道,不會重疊或衝突,很好吃喔!其他口味就不必再介紹了吧!請大家看以下的延伸閱讀

大福也非常值得吃,皮又薄又Q,整體工法非常紮實,本來以為口味是以裡面的配料為主,沒想到外皮也是有調配過的,看了很驚喜


四種都不錯吃而且入味,和銅鑼燒一樣都吃的到粒粒分明的紅豆,原味中間的奶油濃度剛好,其他口味也都不會太甜,我個人喜好:芝麻>抹茶>原味>咖啡,下次打算專買大福好了,因為外面蛋糕店的大福都吃膩啦~


※延伸閱讀※

令人驚豔的星野銅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