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提議說要去這家,他和老媽都去過,說菜不錯,於是就順著他們意去這家了,在竹北,也就是很多餐廳的那幾條光明路

看到這間店門有點傻眼,這種店真的能做出好吃的料理嗎?


楊桃樹和店合為一體,這種地方應該只適合夏天來吧?還好這天不會太冷,不然我可不想吹著寒風吃飯呢!對吃很講究的爸媽會選擇這種地方,很令我驚訝


賣的都是簡單的客家料理,和一般客家餐廳比,這裡種類算少了


媽點的客家湯圓,我沒吃,她說湯頭很好,我喜歡吃香菇和韭菜茼窩放很多的客家湯圓,還要加油蔥,簡直是人間美味呢!


我最愛吃炒板條,每去吃客家菜必點,這家比較不像我一般吃到的炒板條,不像別家放粉多韭菜香菇和蝦米,它是放魯的瘦肉,和豆芽菜與蘿蔔絲下去拌炒,味道較淡也比較不油,我們吃兩盤


炸溪哥,肉質不錯不會小小條,但如果能炸的再酥一點就更好了


脆皮豆腐,是我最喜歡的菜,外皮是酥的,裡面是入口即化的嫩豆腐,雙重口感,配甜甜的醬超好吃啦~


媽老是要點薑絲大腸,我和爸都不愛吃,這盤他自己解決


龍鬚菜,蒜頭放很好,味道挺清淡的


石家魚丸湯,湯頭很棒,不加胡椒粉也好喝,魚丸很大顆


來張魚丸和脆皮豆腐特寫,魚丸裡面包絞肉,蔥花和香菇,脆皮豆腐夾時要小心,一不小心就會碎,因為太嫩了


這家食材選用都蠻新鮮的,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吃不慣,以往吃的客家菜都是油又鹹,這家例外,喜歡吃清淡口味客家菜的人可以試試

臻福亭
電話:03-6561625 0912535475
地址:新竹線竹北市光明三路1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