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在生日當天搭高鐵慶祝,結果票居然賣光了,殘念... 哼~等我上推廣組一定給它搭到爽~既然不能搭高鐵,來高鐵站逛逛過乾癮吧!
站外有許多小黃排班,高鐵的通車也是帶動計程車行業繁榮,運將們應該很高興吧!


蠻有現代感的設計,聽人說外面看起來很大但裡面很小,我就來瞧瞧究竟有多小


站內的確不大,有別於台鐵,都是又新又現代化的設備,還有通往月台的電梯,應該和捷運一樣是給身心障礙人士和老年人搭的

有服務台,接駁車服務台與即時車次資訊,那個看板和飛機的還真像


有小7和星巴克與摩斯漢堡給乘客打牙祭


買票後往月台通道,還有醫務室


一些公告和注意事項


投幣式電話


小7賣的紀念商品




出站後剛好有南下車進站,來拍一張ㄅ


真的是不到五分鐘就逛完了,我覺得高鐵可以仿高速公路休息站的模式引進更多餐飲與名產店,像台中清水休息站就不錯,吃喝玩樂可以一次搞定,又提供民眾休閒的地方,反正高鐵站周邊的地都那麼大嘛!考慮一下ㄅ!不然多荒涼呀!

※延伸閱讀※

天使與麵包的戰爭 高鐵我來啦~買票試坐去
平平的網路亂報 南桃園新興玩法-高鐵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