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年的生日過得十分沉痛,幾個月前我同事也是因為車禍不幸過世,這兩天也得知藝人許瑋倫車禍過世的消息...嚴格來說這兩個人跟我都有一點關係,一個是同事不必多說,瑋倫是夥伴一休的哥哥李威的前女友,今天早上我上線打電話來跟我說:ㄟ...一休他哥...?我說:我知道,感覺的出他哥很傷心,我們都看到新聞了,今天只有照往常前往一休部落格看他有沒有po啥文章,但也不敢多問,怕一問他們會更傷心

幾個月前也是經歷一起工作同事車禍身亡的傷心事,所以非常能體會瑋倫親友的椎心之痛,埋怨為什麼老天專喜歡帶走好人,感覺得出來她是個好女孩,在同事過世那幾天,曾聽另一位同事說,就當作他離職了吧!一直傷心對往生者並沒有好處,所以也只能以祝福同事的心情祝福瑋倫在另一個世界繼續展現她的才華和甜美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