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介紹我平日在用的基礎保養品賀寶芙"NouriFusion 化妝水",以前沒有什麼觀念,固定一瓶化妝水不分季節用到底,後來才知道原來保養品也要跟著換季,剛好我的皮膚是混合性,夏天出油冬天乾燥,T字泛油兩頰乾燥,所以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更加重要了,夏天時我用中偏油性化妝水,冬天就用中偏乾型,兩種化妝水顏色不一樣,中偏油是黃色,中偏乾是粉紅色,現在我用的是中偏乾滋潤型

這是外盒,容量挺大的200ML


這是背面


這是瓶身,用起來有淡淡的玫瑰清香喔!超好吸收,而且很黏(聽說黏度高保濕力佳)用了幾天後真的覺得皮膚有比較亮,一瓶原價才五百多,會員價就更不用說了,這瓶我姐也在用,她還有用定型液,有一次不小心噴到眼睛居然沒感覺,可見成份天然溫和喔!我身邊的人沒有一個用了不愛的,下次請他們來現身說法吧!


以下是產品介紹

協助肌膚處於正常健康狀態而不乾澀。

重點訊息:

專為中至乾性肌膚設計的化妝水。
溫和去除化妝品殘留、髒污灰塵和油脂。
不含酒精成份、不會造成乾澀。
協助肌膚處於正常健康狀態而不乾澀。
使皮膚感覺濕潤、清爽、富有活力。
清爽的化妝水使皮膚感覺濕潤清新、並且溫和去除化妝品殘留。NouriFusion 化妝水蘊含具抗氧化物功能的維他命 A、C 和 E,以及有助改善肌膚質素的草本成份,舒張毛細孔,溫和去除化妝品殘留、髒污灰塵和油脂,令乾性皮膚清潔之後依然感到清爽滋潤。

主要成份:

NouriFusion 化妝水蘊含具抗氧化物功能的維他命 A、C 和E,且不含酒精成份、不會造成乾澀。
Panthenol︰一種維生素B5、可以濕潤肌膚。
Witch Hazel︰來自植物成份,可令肌膚感覺清爽。
NouriFusion 化妝水適合與其他 NouriFusion MultiVitamin 系列產品搭配使用。
建議用法:每天清晨和夜晚做完肌膚清潔之後使用。
建議每天搭配使用賀寶芙保養品及內在營養食品以獲得均衡的營養,使您擁有健康的肌膚,讓您由內到外健康美麗。

想試用的人可以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