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每個部門都有經費,老闆這次又把辦聚餐的任務交給我,根據預算去找餐廳,可是中壢像樣的餐廳實在不多,於是我選了這家儷宴,至少好停車,東西也不難吃,這天還遇到同行友達光電辦尾牙呢!服務人員還以為我們是友達員工,他們就在自助餐區隔壁,音響聲音聽的一清二楚,還聽到賀寶芙主題曲"The Best"喔!呵呵~真有親切感,還好我不在那裡,不然我會把那裡當成STS會場,哈哈哈~

用餐區蠻寬的,人多也不會強蹦


同事說它家的炸物比較沒那麼好吃,我不吃炸的,所以不會評論


鳳凰蝦球真的很不錯,很大顆而實在,不會吃到一團麵粉,蝦子也新鮮,吃蝦子是我此行重要任務


燒賣普通,烤味增魚調味的不錯,但有點鹹




同事吃的生魚片,借來照相


強推炒蘆筍,份量多,很青綠,調味恰到好處


波菜也不錯,豆鼓蚵就普普


泰式酸辣湯,味道有出來,但感覺味精放很多


泰式酸辣魚翅湯,不要點,沒煮熱,味道也怪


甜點蠻可取的,乳酪蛋糕和涼糕都很好吃


抹茶凍味道還蠻香的


西米露味道太淡,不知道是不是料被撈光了,很稀


冰淇淋是義 美的,還不錯吃


不是我一個人就吃這麼多喔!有的是抓其他同事的來拍 ,真的很不喜歡在晚上吃東西,沒吃多少,飽到現在= =" ,以後要找我吃飯請不要在晚上,要去的話買卷蠻划算的,一個人可以省100元吧! 這家略遜"饗"一點點,口味偏鹹,但還不難吃,空間也夠寬敞,快炒類我認為它比饗好吃,炸物就比較弱一點,鳳凰蝦球真的很不錯,很大顆而實在,不會吃到一團麵粉 
推薦菜:炒蘆筍,波菜,鳳梨蝦球,乳酪蛋糕,涼糕,泰式酸辣湯 
晚上七點快八點就沒再補菜,這點不太好,需改進 整體水準中等 

地址:中壢市 環北路65號 
電話:(03)40106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