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二去台北拿相機時,不小心逛到一間有機食品店,店裡的東西還真多,從生熟食到五穀雜量至點心零嘴都有,還有優格沙拉,布丁,看起來都好美味,巴不得全搬回家,但因拿不了那麼多東西而作罷,最後只買了兩樣東西

類似客家發粿的東西,剛做好的,灑了一些芝麻,南瓜子,腰果,枸杞等,熱熱QQ的不錯吃,也不會那麼甜,但這一塊要價50總覺得店家賺太多了,標榜有機,但這些材料都是很容易取得的呀!連我媽都會做呢!



生菜卷,只在早餐時間供應,一份有兩捲,一大一小,料包的挺紮實,有甜椒,蘋果,苜蓿芽,豆苗,花生粉等,不錯吃,菜也新鮮,但味道太淡,可能是花生粉加過少的關係,如果能加強提味就更完美了,一份30,還能接受



店裡還有賣許多有機小零嘴,像是餅乾蒟弱等,如果想要因為減肥又嘴纏而去吃這些東西,是不管用的,只是吃心安而已,說到這裡我不免要吐槽一下,許多人都只會看外包裝的熱量標示,但碳水化合物與納含量多寡也是會導致肥胖的因子,一天除了要攝取標準的熱量,碳水化合物與納也需控制,過量還是會胖的,那些有機餅乾,也許食材比較天然,但畢竟是加工物,烘焙時也會加入大量油脂,所以要減肥要健康,還是從均衡飲食正確作息與運動做起吧!

店名:棉花田/湘淳生機園地 店家多集中於台北市
網址: www.sun-organism.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