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同事mail,說有東西可以試吃,愛吃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啦!吃了以後,就發揮敗家本領,買了碳烤魷魚片和牛肉乾,一包400克,圖片上看不出來,但實際上容量不少呢!它不會像外面賣的一樣底層有放塑膠片,但東西只有一點點,它完全都沒放,實實在在的喔!

我買的碳烤魷魚片,帶一些甜味, 又不會焦,好吃~極推~這一包200元


我買的牛肉乾,一樣400g, 有的同事說太甜了,但我還能接受,至少軟硬適中


借同事的花生拍,也是200元,容量600g,份量也挺多,試吃品我有吃,它是黑色品種的花生,人稱黑金鋼,非常香的新鮮花生


豬肉乾,我覺得比牛肉乾好吃


小卷絲,不難吃,但沒啥特別感覺,容量也很多就是了


最近公司不斷在開年貨團,但以這時間點,應該不必到過年東西就吃光了吧!在公司就能辦年貨真是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