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書籤:MyShareHemiDemi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technorati

今天千里迢迢特地請假坐火車去台北拿送修的相機,想說趕快拿回來就不必一直跟人家借了,多不好意思,這家摩斯漢堡就在canon台灣代理商對面,剛好我也愛吃摩斯,於是選擇午餐在這裡解決,摩斯是我瘦下來後唯一會去光顧的速食店,其他KX,MX我都不太愛吃,以前會去但機會很少,現在瘦了更不會去,喜歡摩斯是覺得它選擇較多,不會像別家速食店選來選去都是那幾樣,而且它漢堡蔬菜多,比較健康,東西也都很精緻

雞肉沙拉每次必點,我都加和風醬,比較清爽,蔬菜吃起來十分甘甜,唯一缺點就是雞肉少了點


這是蔬菜機柳條,新產品,但不知為啥沒沾醬,或許吃起來不驚豔就是這個原因吧!


不過調理的倒是不錯,吃的到蔬菜和雞肉


北海道可樂餅,第一次點這個,有像改良後的薯餅,比MX的厚,裡面以馬鈴薯泥為主餡

還有加一點青豆和蘿蔔屑,吃起來都是泥狀的,它不知加啥調味,吃起來非常香,實在不會形容,剛做好的,很燙


和風炸雞,以雞腿肉為部位


我覺得摩斯的炸雞比KX的好吃,KX的雖然香,但麵粉沾很多,吃起來像飼料雞,但摩斯的不會,有咬勁,又鮮嫩多汁,外皮也很香



除了以上之外我也很喜歡他們的的米漢堡,下次再點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