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豆穌朋泡芙在網路已經紅很久第一次辦他家的團購,交期很快,最久等一週就會到貨了,他有自己的低溫宅配車,可以貨到付款十分方便,一盒7個75元,湊滿3500元47盒就免運費了,我只花不到一天時間就號召到七十多盒,我們公司的購買力真強呀!因為它沒有綜合口味,所以我們又要私下玩交換遊戲囉!

有原味,咖啡,巧克力三種,它的盒子不是可以扣緊的那種,所以從箱子拿的時候要小心,很想建議店家要用膠帶封住


原味,奶油和香草味的混合,不會太甜,內餡十分飽滿,不會像有的泡芙隨便抹一點敷衍過去,真材實料喔!也是大家公認最好吃的口味


咖啡口味,也不錯吃,但平常不愛喝咖啡所以感覺還好,比較適合喜歡咖啡的人
,

巧克力,比較甜,吃了會膩,比較適合小朋友吧!


我感覺三種口味都不錯吃,比較程度=>原味>咖啡>巧克力,它的特點是,它的餡不會因為冷凍後就變的硬硬的,反而像冰淇淋的口感,這點很難得,而且他的外皮真的好吃,有酥,像外面賣的泡芙很多外皮都是軟的,我不喜歡,這樣吃不到多層次口感,像它酥的外皮搭上內餡是一絕,會比較有嚼勁,不會感覺都在吃麵粉,還有吃的時候要小心,不要咬太大口,它可是會"爆漿"的,流掉多浪費呀!一個十元多一點點,實在是物超所值喔!

訂購專線:(02)2910-94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