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網路上很火紅的福義軒蛋捲,看的我心癢癢,一直很想試試它是否真如傳說中好吃,等了兩週終於到貨囉!它沒有綜合口味,所以跟同事商量好各自訂不同口味再來交換,唯一要注意的是,只有芝麻是一盒六包入,其他口味都只有五包,買的時候要注意,可別以為是店家少給一包喔!

拿我手上現有的外盒來拍


這是四種口味的包裝,除了機能蛋素捲一盒180外其他都是150元


抹茶蛋捲,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本以為它會用抹茶的味道蓋過去,吃了之後,覺得它把抹茶的味道調得恰到好處,不但吃的出抹茶的香氣,又保有原味蛋捲的風味,兩者不會互相衝突,讚啦!


芝麻蛋捲,有別於外面賣的義美和喜年來,味道較淡也清爽,非常紮實,不會一咬就碎屑滿地,吃了之後手不油膩,不會像外面賣的一樣,吃的出人工添加物,外面賣的雖然香,但都是人工做出來的


咖啡蛋捲,由於平常自己並不愛喝咖啡,所以不會特別喜歡這種口味,但也不難吃,這和抹茶不一樣的是,它就完全是咖啡的味道,不像抹茶還保有一點原味


機能蛋素蛋捲,我覺得這適合給小朋友吃,因為它接近市售蛋捲的味道,奶蛋味很濃又香,也稍微油一點點,如果你喜歡類似傳統蛋捲的重口味和香味,那應該會喜歡這種


我個人覺得,喜歡重口味的適合咖啡和機能蛋素蛋捲,喜歡清爽清淡的就適合抹茶與芝麻
我個人喜好:抹茶>芝麻>機能淡>咖啡
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