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05跨2006年時去看電影兼倒數,怎麼時間過好快,一年又過去了,本來今年也想去看電影跨年,後來因為沒有特別吸引我的電影而作罷,結果今年的跨年哪也沒去,窩在家裡看電視或是上網,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老了,對煙火秀和演唱會已經沒有太大興趣,可是外面也一堆年紀比我大的人瘋跨年,我也是接近七年級世代的人,所以應該還好吧!

平常我是個大忙人,突然閒下來還真不習慣,自從出社會工作後,會一起出去及往來的都是公司同事,去年才慢慢拓展生活圈,多了賀寶芙的朋友,教會的弟兄姐妹,和好友阿華的家族朋友,雖然生活圈拓展很快,但經常聊天聯絡的還是那幾個,是不是人年紀越大朋友會越少呢?msn聯絡人越加越多,聊的來的也只有那幾個

前陣子我報名了部落達人甄選,後來覺得時間點好像不太對,平常部落格一天約有兩百人的流量,這兩三天卻down的離譜,尤其是跨年當天,一天居然沒一百個人?!直到元旦晚上流量才慢慢回來,部落格是記錄自己的生活沒錯,不過有人可以分享,甚至能覺得到我部落格逛可以獲得他想要的東西,這樣我寫部落格就能得到成就感和滿足囉!如果能入圍最好,沒有入圍的話就當作經驗吧!因為我相信我的部落格會越來越精彩的~

看著電視所播國外的跨年活動都好精彩,煙火更大更美,那我也來列個夢想版好了,希望有生之年能到主要世界城市去跨年,像是倫敦,雪梨,紐約時代廣場世界太大,想去的地方太多囉!先把亞洲的主要城市走完吧!而在今年我就要第四次出國囉!目的地是新加坡

2004年泰國普吉島
2005年印尼巴里島
2006年泰國曼谷
2007年新加坡

很想跨出亞洲耶!想去希臘啦!希望30歲前能完成

過幾天有可能會當選公司今年度福委會委員,謝謝同事們給我機會參與這麼龐大的事務,我會努力不讓他們失望,我覺得公司的娛樂活動太少了,雖然有籃球比賽,但無法達到全體同事參與的目的,也不易引起共鳴,我想要辦卡拉OK大賽或熱舞大賽,只是不知道有沒有經費呢?還要去找資源,會是很大的挑戰...我還蠻想達成的,嗯,總之,上任再說囉!

~2007絕對是我大展身手的一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