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公司的mail裡收到掛號信領取通知,原來是文廷寄來的,本來以為是廣告信之類的,領到時嚇了一跳,有一大包耶!拆開來看,居然是賀寶芙最新的年曆和筆記本耶!



這些都是年曆中的照片,印刷十分精美,記錄賀寶芙2006年的所有大事,咱們的大家長MOJ熱心公益,成立家庭基金會每年定時資助偏遠地區弱勢兒童喔!只要我們幫助身邊的人得到快樂健康與財富也會間接幫助到他們喔!未來我也要當最有愛心的總裁


賀寶芙也是鼓勵人們運動的,是個熱衷贊助體育活動的公司


今年和亞太風雲盛會一同舉行的路跑活動


充滿陽光與熱情的LIFT OFF


還有今年在台北至善公園的路跑活動,最前面的四個人我全都認識耶!分別是旁線夥伴SPRING大哥,我的第二代上線凌彥,和她的兩個可愛女兒

時間過的好快,感覺上一次跨年只是昨天的事,怎麼明天又要跨年了,希望來年的自己會比今年更好,甘八爹~謝謝文廷的禮物,我一定會成為你的閃亮一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