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好友ㄚ華的家族聚會,身為ㄚ華多年好友,當然要企給他捧場,只是ㄚ華又把我多年前的糗事拿出來講給家族朋友聽,ㄚ華你給我記住,下次你出糗就不要給我抓包,ㄚ華雖然上電視比到第六關,未能獲得季優勝,但歌藝還是深受肯定,人有失足馬有失蹄嘛!沉潛後會累積更多能量,展現更強的爆發力,大家都期待ㄚ華再度出發,往歌壇天王之路邁進

不愧是人氣王,ㄚ華一拿起麥克風,家族朋友就拍不停,咦?那我在拍啥?為什麼我以前都沒有想拍ㄚ華呢??


身為ㄚ華家族一員是很幸福的,可以聽到ㄚ華唱現場,原音重現喔!


ㄚ華和家長小靜合唱"製造浪漫",不枉小靜遠從嘉義上來參加聚會,不會帶著遺憾回去啦!


我和很上相的羽喬,故意加柔焦,呵呵


不能免俗要和今天的男主角ㄚ華照一張,可是奇怪,明明認識很多年怎麼搞得自己很像追星族一樣??


參與家族聚會的朋友,雖然我無法一一記得你們名字,但真的很開心與你們渡過愉快的一天,邢媽媽也有去喔!超級無敵親切的


很有心的小芳芳寄來的奶油酥餅,我最愛吃了,小芳芳我愛你


家族朋友替ㄚ華準備的生日蛋糕,還好沒人玩砸派遊戲,呵呵~認識你們真是ㄚ華的福氣


邢媽媽的作品,壓花是邢媽媽做的,花則是ㄚ華自己一一貼上的,沒想到ㄚ華手挺巧的嘛!好實用好漂亮的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