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照片是去年夏天去巴里島拍的,每餐都不一樣,都是特殊風味餐,只有拍到這些,其他都來不及拍就是肚子太餓,吃掉了..這張是玩水上活動在島上吃的燒烤餐,是吃到飽的喔!蛤蜊好大顆好好吃喔!東西稱不上人間美味,但伴隨的碧海藍天,東西也變的好吃了,這盤還有沙爹炒麵青菜玉米,菜色還不錯


這是我們每天住VILLA吃的早餐,每天早上服務生都會進來現煮,邊吃邊話家常,前方是泳池畔,加上現煮的美味早餐,難得出國有機會當大小姐享受這悠閒呢!真爽~


我前年去普吉也是吃長榮的餐,自此對長榮餐印象就很好,這次也搭長榮,它的小餐包配奶油簡直是人間美味,沙拉水果也都很新鮮,甜點不膩,飯雖然是微波的,但一點也不失美味,我很愛


南洋18道風味餐,好豐盛呀!重口味的人一定很愛,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只是鹹了點,現在我有賀寶芙細喜錠了,不怕吃到鹹變得水腫又大屁股啦!


這烤鴨餐不錯吃,但鴨毛處理不是很乾淨,有點..><,不知道跟這有沒有關係,我吃了拉肚子,不過酪梨汁倒很好喝


我的夢想是要吃遍全世界美食,美食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