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這一對是我非常喜歡的賀寶芙總裁組夫妻,覺得他們看起來就真的是成功者的樣子,不過成功都是靠眾多失敗的累積,在賀寶芙每天都有人來來去去,只要願意按照前面成功者的步調,他們就是未來! 
總裁組成員 :曾竹君 & 徐顗俊 















1995年10月,透過香港朋友的一通電話讓我們認識了賀寶芙,開始經營賀寶芙只想兼差多賺一些收入,怎樣也沒想過自己會因此成為賀寶芙家庭的一員,更沒想到能成為總裁組成員。

在賀寶芙這10年是我們人生當中程長最大,也是最豐富的10年。賀寶芙教會我們什麼是愛與關懷,如何面對挫折與挑戰,更教我們學會如何與人溝通、相處之道,及發揮團隊合作的默契和經驗。

賀寶芙永遠給我們最好的成功導師,像是Jim Rhon及主席俱樂部成員,甚至包括台灣賀寶芙10年來眾多的工作伙伴,每一位都能不厭其煩,不斷地給我們最好的指導和建議。

此外,在我們生命當中最重要的導師就是“Mark Hughes”我們很榮性能在他有生之年親睹他的風采,也因為他偉大崇高的使命感,讓我們願意追隨著他的腳步,並願意一輩子持續地傳成其使命“把健康與財富的機會,帶到世界上每一個角落”。

“堅持” 與 “努力” 是在賀寶芙成功的關鍵

我們很高興在賀寶芙的堅持,讓我們得到生命中精神與物質層面上前所未有的富足,進而得己享有完美的家庭生活。

我們真的好愛賀寶芙,我們非常榮幸參與賀寶芙的第10週年。深信未來20、30週年...無數個週年慶,都能夠為我們生命中最重要,並且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延伸閱讀-成功分享-國際總裁組徐鎧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peter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